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風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是堅強勇敢的象徵;少年是積極向上的象徵;少年是永不放棄的象徵;少年是無憂無慮的象徵。所以 ,現在我們正是積極向上的,努力學習的。

  少年,個性鮮明;因為少年性格突出,有的開朗,有的懦弱,有的膽小,有的大方......她們的性格迫使他們會做出某些行動,而且使人不能理解。這,就是少年。

  少年,無憂無慮;因為少年正值最輕鬆的時候什麼都不用管,大人們掙錢,照顧着自己,自己只需要好好地學習,課餘時間能夠玩耍,而大人么卻沒有辦法如此。這,就是少年。

  少年,積極向上;因為少年這時都會有一顆積極上進的心,想要把自己變成為最優秀的自己,超越別人,比過他們,讓老師以自己為傲,讓家長因有自己而自信自豪。這,就是少年。

  這就是少年,這就是少年風采。

  記得有一次,小學的一位同學一次考試失手,考得很不好,考捲髮下來后看到了自己的成績,非但沒有傷心,而且還很堅定,因為他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傷心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所以他表現的十分鎮定,他正在認真的想自己出錯的原因,這不就是不喪失信心的表現嗎?

  這就是少年,這就是少年風采。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