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建博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建博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奧運建博客 

  2008年8月,神聖的奧運會即將在首都北京舉行,作為一名中國小公民,作為奧運夥伴城市——青島的一名普通小學生,我應該為奧運做點貢獻,為奧運添一抹絢麗的光彩。 

  我想:奧運會在我國舉行是一件大事,可現在有些人連奧運會的一些基本知識都不了解。現在他們經常上網,如果在網上建立一個自己的博客,再廣泛地宣傳一下,那效果豈不是更好? 

  說干就干!於是,我向“網絡高手”二姨媽請教了有關“建博”的知識。我登錄了青島新聞網,點擊了“博客”,輸入了我的網名、昵稱、密碼……然後,就開始管理我的博客啦!這項任務可真艱巨啊,有好多問題我都不懂,可一經二姨媽手就迎刃而解了。 

  我把書上、電視上、網上精心挑選的資料都放在了我的博客上,不止這些,最重要的是我要讓全市、全國、乃至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到我的博客里來做客,我會把青島奧帆賽之前、期間發生在我身邊的有關奧運的生活點滴,有關奧帆賽的故事記錄在我的博客里,讓不能親眼目睹奧帆賽的小朋友都能通過我的博客里定期更新的圖片、文章來了解奧運夥伴青島的點點滴滴,和我一起分享奧帆賽成功的喜悅…… 

  朋友們,你想了解美麗的青島,了解在青島舉辦的奧帆賽嗎?請趕緊登錄我的博客吧,我的BLOG地址:Http://blog.qingdaonews.com/Anne123 歡迎你,我的朋友們,讓我們共同分享,一起交流關於"奧運"的信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建博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建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