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天天住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天天住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天天住我家 

  寧波大榭開發區第一小學303班 王宣 

  郵政編碼315812 

  今天是8月8日,也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的好日子。

  吃過晚飯,我像往常一樣坐在電視機前欣賞自己最愛的動畫片,手裡攥着遙控器。媽媽走到我身邊,趁我不注意,就把遙控器給拿走了,拔成了奧運頻道,我看了一會兒,唉!真沒勁!不過,看在她是我媽媽的份上,也只好硬着頭皮看了! 

  我覺得開幕式和我愛看的動畫片比起來差得遠了,趁媽媽看得入神,我就又把遙控器搶了回來,可是還沒有等我拔到少兒頻道就又落到了媽媽的手裡,一會兒又被媽媽奪了去,爭來搶去不見分曉。最後只好休戰協商解決問題,我們商量好白天遙控器我指揮,晚上媽媽下班回來由媽媽掌管。唉,我現在只能乖乖地看完開幕式了。 

  日子就這樣平靜地度過了三天,一天晚上,外婆,媽媽,爸爸都坐在客廳看奧運會,邊看邊指手畫腳地說著什麼。我不由自主地坐在媽媽身邊,和大家一起看起奧運賽事來。“游泳的菲爾普斯簡直是天才!”媽媽說。爸爸搶着說:“我國運動員已經儘力了,下界奧運會在游泳項目上肯定有希望多奪幾枚金牌!”我不禁喊起了“加油,加油,中國加油,運動員加油,劉子歌加油!” 

  以後的日子,無論白天還是黑夜,奧運都住在我家!

您正在瀏覽: 奧運天天住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天天住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