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2008的奧運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2008的奧運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夏,奧運聖火又重在它的故鄉——雅典燃起。千年峰迴,百年路轉,神聖而莊嚴。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在悉尼奧運會閉幕式上的那一 幕。幾名身着優雅的白色長裙的希臘少女舉着五色旗走上主席台,宛如女神飄然而至,那一份清新脫俗令人驚嘆不已。如今,雅典奧運的硝煙漸漸淡去,雅典的榮光卻鑄刻在我們心中。32次國歌的響起,金牌榜次席,女排圓夢……我們自尊,我們自信,我們自豪,我們意氣風發。我們鬥志昂揚,我們氣吞蒼穹!然而,雅典只是奧運長卷上簿簿的一頁------與沙場不同奧運竟技場上沒有永遠的勝者。因此,2008年是我們的又一個新的起點。2008是我們的又一個新的將來。每個人都堅信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將是奧運歷史上最成功的一屆。然而,要想成功需要每一個人的努力,特別是我們這一代人,2008年時我們正處青春少年時期,正是可以貢獻力量的時候,我們象徵著青春,象徵著活力,我們要讓世人從我們身上讀出中國人的信念`激情和自豪,我們要讓世人從我們身上讀出我們中國人的勤勞與智慧,我們要成為天使的化身!與聖經中的天使不同,聖經中的天使安靜,快樂而又純潔,而我們這些奧運天使,擁有青春,擁有活力。我們必將一展身手,把中國人的高超能力,頑強精神,不敗的意志展現在世人面前。因為我們是最棒的! 

  奧運會就像一道美味的精神大餐,這期間讓我感受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每一次國歌的奏響,每一次五星紅旗的升起,那般榮耀,那般自豪。展望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充滿了信心,我相信那一年是我們中國人揚眉吐氣的一年,那個季節將是我們中國健兒收穫的季節!2008就像是一段悠長的省略號,我們期待,期待着它的到來。而我們這些天使會用我們青春的翅膀將2008年的北京奧運裝點的更加美麗,我們會用我們青春的翅膀在北京奏響我們的青春之歌。 

  我的所有同齡人們,2008, Beijing greets  you !2008,China greets you!2008北京回歡迎你們,2008中國歡迎你們!相信我們,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將是奧運歷史上最好的一屆!同學們,讓我們鍛煉體魄,鍛煉求知,鍛煉做事`共處與做人的能力,好好學習,讓奧運聖火後繼有人!讓我們都來爭做奧運天使,用我們這群天使的神力讓北京更加煥發出它的光采! 

  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做2008的奧運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2008的奧運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