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源於鼓勵的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源於鼓勵的勇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勇氣每一個人都有,他的體現,不是說與歹徒搏鬥、打擊犯罪之類的;即使是做了某些小事,也是一種勇氣。

  我是一個不善於表現自己的人,也不熱衷於表現自己,甚至可以說是不敢。可偏偏在那次聖誕節表演的時候,負責組織表演的人,他們讓我去《想象之中》這首歌。由於我經常唱那首歌,我答應了,雖然我沒有太多勇氣去唱,但我還是想試一試。

  經過了一周,終於到了聖誕節那天,一個又一個的人表演完下去以後,輪到了我。怯場的老毛病又犯了,我到了講台上以後,根本是忘記了歌詞,出了很多冷汗。“老師,我還沒有練好,歌詞都不會,能不能……不唱了啊。”老師思考了一會兒,“沒關係,會多少酒廠多少吧。”我明白老師這是在鼓勵我,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唱了出來:“想象之中……”“好!再來一個!”聽到同學們這麼說,我更加自信,鼓起勇氣唱好高潮,所有的歌詞都想起來了,我克服了怯場。

  勇氣是突破自身的力量,而鼓勵,是勇氣的一種來源。勇氣,不只是與歹徒搏鬥、打擊犯罪之類的。其實,就像是承認錯誤這樣的小事,也是勇氣;打敗自己曾經害怕的事物,克服困難,也需要勇氣。

  天津武清區武清區曹子里鄉曹子里初級中學初一:王心志

您正在瀏覽: 源於鼓勵的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源於鼓勵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