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侯的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的泡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說,幼時的我,最愛吹泡泡。

  也不知怎的,那一個小小的瓶子里,裝的似乎就是巫婆煎熬的湯藥,用一個漏勺樣的玩意沾一沾罷,放在嘴邊輕輕一吹,撲閃撲閃,便有許多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泡泡飄在空中。它們晶瑩頭,在陽光下折射出夢幻般多彩的顏色。風一吹,搖曳,顫動,更快地升到更高的地方。

  我總是抬起頭哦,在令人眩暈的明亮中,找那個升高的色彩。按多像一抹多彩的夢呵,愈升愈高,卻忽地就消失了蹤影,而在心中,始終顫動着那七彩的光暈。

  由於種種原因,我真正有機會去玩的時候很少。距離可以丈量出美,接觸愈少,嚮往便愈多。我總是帶着滿心歡喜,用目光與泡泡一起流浪。它們的破碎,會我的心裡留下一絲淺淺的遺憾。

  我和泡泡一起去過很多地方。綠綠的草坪啊,小小的池塘啊,3、4米高的空中啦。我與它們一同體會過生命的短暫,也體會過破碎后痕迹無處找尋的蒼涼與哀愁。

  如今,我不會再像小時候,仰望色彩,只為尋找一個身影。但看到眼前飄過的泡泡,依然抑制不住地去捕捉。恰似捕捉曾經的歲月里,搖晃不停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的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