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回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害怕寂寞,無限的寂寞,那種讓人畏懼的寂寞. 

  我害怕受傷,所以我保護自己,讓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堅強. 

  我害怕被遺忘,所以我總是努力着努力,讓自己不被忽略. 

  我脆弱,像水晶一樣脆弱,所以我要保護自己,我不能溫柔,不能顯的那麼嬌小,我狠的讓所有人都對我畏懼,他們就沒有辦法再來傷我. 

  我總是那麼努力的剋制住淚水,所有人都很少看見我的淚水,所有人都認為我堅強,我卻是那麼的渴望安慰,那麼的渴望保護,可是沒有辦法,我無法做我自己,只能一再的偽裝,我帶着的面具讓我完全失去了自己. 

  我不懂,為什麼沒有人可以理解我.他們只是覺得我恐怖,怕招惹到我,怕我隨時會發脾氣,所以有的人總是離我遠遠的. 

  從一年級起,我就自我封閉,自卑一直纏繞着我,我沒有辦法自己去交朋友,我也怕有人欺負我,所以我狠的像只老虎而我的狠,給我帶來的只有孤寂. 

  我只能默默的在夜裡流着眼淚,我好委屈,委屈的像一隻受傷的小鳥,卻只能自己忍受着痛苦繼續飛翔. 

  有人討厭我,我就也討厭他,那也是我保護自己的方法. 

  我想變得可愛,可以人見人愛,可是有誰給我過機會?他們沒辦法接受我的淚水,沒辦法接受我的軟弱.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敢接近我?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我恐怖?為什麼?我沒辦法做我自己? 

  我想祈求,祈求每一個人,我想哭訴,對每一個人哭訴.我沒辦法再自己扛起悲傷,沒辦法自己去承受那麼多,我要安慰,要有人像呵護小狗一樣呵護我. 

  不是像男生口中說的那樣恐怖,有誰讓我為自己辯護過?我不是距人千里之外,有誰想過我的感受? 

  告訴我,我要怎麼做,才能做回我自己?求求你們每一個人告訴我,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做回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