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您,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您,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想念您,老師! 

  親愛的?依??,您還記得我嗎?我們兩,已有6 7 42天沒有見面了,我該是多麽的想念您啊! 

  最近都在忙嗎?可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哦!很快,到了正式開學的那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一想起來就興奮了! 

  好想念您啊,老師.您知道嗎?初中的學習生涯真的很不好受啊,書本又厚,又多,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哦!還不知道俺的成績能追上嗎? 

  老師,我……我想說:我真的好累,做人真的好累啊,我真的受不了了,什麼時候我才能被解放呢?我好辛苦。每次我傷心、流淚,您總不在我身邊,您知道我該是多麼的需要您的安慰、幫助啊!  

  老實說,我真的希望您是我的母親,有來世界的話,我一定要做您的女兒! 

  想念您,親愛的老師! 

  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想念您,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