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花樹下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下的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陰沉沉的,是在為那可憐的小生命默哀嗎?桂花樹垂着頭,是在為那可憐的小生靈難過嗎?她淌着淚,是在為那無辜的小生命哭泣嗎?

  狂風襲來,樹不停搖晃,暴雨隨即襲來,所有的花草樹木都被襲得狼狽不堪。花兒那美麗的頭髮被暴雨襲的一根不剩,漫天漫地都是那花瓣,那花兒美麗的頭髮。草兒,腰折得折,斷得斷,還沾這淚水。樹兒,各個的彎着腰,傷痕纍纍,滿身都淌着淚。一棵桂花樹,身上的淚一滴一滴地滴在那死去的小生靈身上。淚滴滿了它全身,此時與前夕的天壤之別刺痛了那桂花生靈的心。

  此時,它的身軀毫無溫度可言,它靜靜地躺在桂花樹下,樹為它淌着淚,她也為它淌着淚,所有的花木生靈都為它的不幸淌淚。它,安息了,忘記了自己的不幸,在那遙遠的邊際,微笑着,看着為自己淌淚的生靈,欣慰。她,為它在桂花樹下設了一個安身之地。每當暴雨襲來,桂花樹、她,及花木生靈們都為它淌淚。那滴答的雨聲似乎是它在安慰那些為它傷心的生靈。

  前夕,它與同伴在草叢中嬉戲,快樂得不得了。

  就是因為人,它死去,死得面目全非;也是因為人,它得到了一絲絲的安慰。但,最終,它還是離開了她。

  雨停了,天空泛出彩虹,生靈們不再哭泣,因為,它們知道它過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下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下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