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騎車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中學生騎着自行車在道路上來回飛馳時,我的心裡就會泛起一絲羨慕,可當我面對“高大”的自行車時,我不禁又充滿畏懼。終於有一天,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車學好!我也要在道路上飛馳! 

  姐姐會騎車,車技很好,帶着人還能玩漂移——這樣的老師最好不過了。於是,我挑了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開始學騎車。姐姐家的後院,就是練車場。 

  那天姐姐推着一輛自行車在後院向我揮手。我帶着緊張而又興奮的心情跑了過去,喊了一聲“報告!”姐姐讓我上車,她在後面扶着。我高興地學着那些中學生的樣子踩着踏板,可籠頭卻怎麼也不聽使喚,左歪右歪。我好不容易掌握好了平衡,姐姐突然一鬆手,“啪”我倒在了柔軟的草坪上。“姐姐,你幹嘛鬆手啊!”我生氣的嘟起小嘴,質問姐姐。姐姐被我這副模樣逗樂了,說:"傻丫頭,你不知道啊,事不過三,你摔三跤就會騎車啦,我為你好!” 

  “唔……”我無語,只好繼續學車。 

  這次比上次的情況好多了,姐姐扶着我騎了好遠的一段路。我突然想起了姐姐說的事不過三,便縱身一躍。“啪!”我又一次倒在了柔軟的草坪上。這次姐姐生氣了:“你怎麼自己跳下來了,本來都成功了!” 

  “沒辦法,不是事不過三嗎?”我裝出一副酷畢了的樣子。 

  “唔……”姐姐無語…… 

  太好了,我就差一次就會騎車了,我再一次跳上了車。不知何時,我已不在害怕騎車;不知何時,姐姐已悄然放開了手…… 

  路口時,我以為姐姐還扶着我,便來了一個漂亮的拐彎。發現姐姐不在身邊,發現……我會騎車了!姐姐早已在終點等着我。我高興地在地面上畫了一個又一個優雅的8字。突然我又想起了事不過三。 

  “啪”我倒在了柔軟的草坪上,午後那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浸入我的毛孔,射進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騎車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