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桂花樹下,那些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下,那些花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呀--快下來啊!” 

 “知道啦!來啦!” 

 兒時,這樣的呼聲不知喊了多少,一個在樓上,一群在樓下,一群喊,一個答。不用聽老媽的嘮叨,一個勁兒地跑向樓下,和小夥伴們手拉手跑向樓對面的桂花樹下。他嘟一嘟小嘴,說著今天後悔和同學吵架,另一個又齜牙大笑,說著今天怎樣整蒙同桌的他。我們是那樣天真,那樣無暇,靜靜地坐在泛着星星點點的桂花樹下。 

 我們漸漸長大,羞澀的我們沒有繼續手拉手下着樹下奔跑,而是靜靜坐在桂花樹下,在那兒,我們偷偷地交換了自己的悄悄話,大家說,那個男孩好帥,大家說,那個老師講課好假。青澀的我們低着頭坐在樹下,樹上的桂花聽着聽着,甜蜜的笑了。 

 日子就像是掛在牆角邊的一台日曆,像落葉一樣隨風飄去,悄然遠逝。轉眼間,我們面臨著人生的第一次的抉擇--中考。終於,放假了,突然發現,我們長大了,沒有了那樣的一喊一答,我不好意思的摁了下她的門鈴。 

 “咚!”門開了。 

 “對不起!…… ” 

 知道了,知道了,又是在忙學習吧…… 

 沒有了朋友,沒有了你他,只有我一個人漫步到桂花樹下。花兒,真香!仰起頭,想起星星點點,想起那些回憶,想起那些酸甜苦辣,想起那每一幕,想起那每一剎那…… 

 一個人坐在桂花樹下,戴着耳機,靜靜地聽着朴樹的“那些花兒”……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下,那些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下,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