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學會了騎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閑着沒事做就在家裡看電視。忽然有人來了,是我姐姐,她是騎着一輛嶄新的自行車來的。

  我對那自行車產生了特別興趣,就悄悄的想推走,可是被姐姐發現了。我是一個有想法就要實施的人,等姐姐不注意時我就悄悄的把自行車推走了。這次沒發現,我心裡說不出的喜悅。我把它推到馬路上,想征服這玩意兒,可是我一上車就被它趕了下來,它好像在說:“你不是我的主人,你又不會騎車,幹嗎動我?”我越發生氣,本來摔跤就不痛快,它還來氣我。於是我越想征服這匹野馬。

  我又慢慢的坐了上去,開始還比較穩,可是當我要騎時,我突然腳發軟,連車帶人又一起摔了下來,摔得我直喊疼,可是越這樣我的征服力越強,我發誓一定要騎好它。騎了又摔,摔了又騎,就這樣反覆了好多回。我還堅持着,看,上天並沒有可憐我,我又重重地從車上摔了下來。這一摔可慘了,我的膝蓋都破了,那個血直往外冒。我的淚水也像下雨般的直往下流。哭了一會兒,我越想越生氣,還是坐上去,可是仍沒有征服這匹野馬。我有點兒氣餒了。

  不想再騎了。當我正想推回去的時候,姐姐站在我面前,我以為她會罵我,但她不但沒有罵我,還鼓勵我不要氣餒,一定要堅持下去,做事要一心一意,決不能半途而廢。我聽了這話,又信心百倍起來,我決心今天一定要騎好。吃完午飯我又推着車去騎了。

  經過一次一次的跌倒,又一次一次的爬起。反反覆復,複復反反,我終於學會了騎車,我高興得一跳三尺高。通過這次學騎車,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永不放棄並不解努力,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就沒有學不會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學會了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