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與奉獻------讀《櫻樹下的母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奉獻------讀《櫻樹下的母愛》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與奉獻 

  ------讀《櫻樹下的母愛》有感 

“雖然他當年在母親那兒得到的只是無聲的鼓勵,但這其實是一個偉大的母親奉獻給兒子的最振聾的喝彩!”這句話出自《櫻樹下的母愛》,它使我體會到一個偉大的母親為了孩子可以做任何事,甚至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孩子。 

  文章寫的是蒂姆隨着母親來到一個大型的化工廠定居下來。由於化工廠發生了嚴重的毒氣泄漏事故,而導致蒂姆和他母親聽力下降。母親為了不讓孩子更加絕望,所以沒把自己雙耳失聰的事告訴蒂姆……當蒂姆知道這件事時,他感到了母親對他的愛是多麼的無私,他為母親拉了一首最動聽的樂曲。 

  讀完這篇文章,我感受到了偉大的母愛。文中的母親為了不讓孩子更加絕望,而將自己雙耳失聰的秘密隱藏了下來,直到現在。而如今卻不知該如何說話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兒子就像小草一般難以報答母親那無私的愛。歲月無情地在母親臉上刻下了痕迹。那時,你一定會覺得母親嘮叨,可是,在這嘮叨的話語里,包含了母親多少愛呀!你一定會勉強地回答一句:“我知道了”但是你這句話卻把母親深深地打擊了。但是母親並不怪你,還是一如既往地關心你,呵護你,照顧你……啊!母親你是多麼的偉大,而我是多麼的渺小。想到這,我要歌頌母親,讚美母親。此時此刻,我只想說一句話:“啊!母親,你的愛是多麼的無私,你的呵護是多麼的純潔,而我永遠都報答不了你那無私的愛。母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與奉獻------讀《櫻樹下的母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奉獻------讀《櫻樹下的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