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樹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奶奶門前有一顆大樹,很大很大的一棵樹。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記得小時候曾經問過它:你叫什麼樹哇?當時沒有聽到回答,然後,年僅6歲的我理所當然的以為大樹是不肯告訴別人它的名字。於是,在以後的六年裡我都沒有問起過這個問題。夏日的天總是炎熱的。於是,那顆大樹便成為了人們乘涼的好地方,姐姐也不例外。每到夏天,姐姐都會拉着我去大樹下洗頭。很奇怪是不是?為什麼偏偏要在大樹下洗頭?我也問過姐姐這個問題,姐姐很霸氣的回答說,她就愛在大樹下洗頭。我問她,不怕樹上突然掉下一隻毛毛蟲么?姐姐回答:“它要是有膽掉下來,我就有膽把它炸了吃了。”我聽了以後捂着肚子笑了半天。我想:本來想掉下來嚇人的毛毛蟲,聽了這話,估計都不敢下來了吧。姐姐每次都會先幫我洗頭,然後才自己洗。她修長纖細的手指輕輕的撓着我的頭,那感覺舒服極了。到了姐姐洗的時候,我就站在旁邊看着:陣陣夏風吹來,大樹上的白色花兒隨着微風落在姐姐如墨般的長發上,美極了。夏天的大樹下,一大一小的兩個身影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為彼此擦乾頭髮。又是一陣夏風吹過,大樹上夏天特有的白色花兒隨風飄落,竟成了一道極美的風景。轉眼間,7年過去了。我上初中了,姐姐也去工作了。唯有那顆大樹,一點也沒有變,一如7年前那般大,藏着我和姐姐的美好回憶。雖然,我至今都不知道它的名字。

  初一:徐龍湞

您正在瀏覽: 大樹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