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以前住的地方,樓下有一棵大樹。那棵大樹的職業繁茂,在我心中,是一片天堂。 

  在我兒時,我常與外婆去樹下乘涼。樹下十分蔭涼,把心中的悶熱都掃去了。在那裡,我認識了不少的玩伴,天天嬉戲玩耍,玩得不亦樂乎。兒時,我還曾在躲在樹中,與小夥伴們捉迷藏呢!那棵樹,是那麼大,那麼溫暖,想母親的環抱。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隔七年,我再次回到樓房下,我卻找不到我心中的嚮往已久的綠樹了。經過我的記憶,我找到了大樹所在的地方,可那個地方已經沒有7年前的那一片繁茂與蔭涼了,只剩下一棵枯黃的老樹。她的樹榦如同老人飽經風霜的臉,凹凹凸凸的。而大樹下面,沒有老人們下棋時那一聲聲“將軍”,沒有小童們嬉戲時的笑聲,沒有張家嬸嬸,李家嫂嫂在嘮家常的話語,一片寂靜下,只有一堆臭氣熏天的垃圾在樹下。陪伴着樹的,不再是歡聲笑語,而是寂寞。樹是孤獨的,我的心也涼了一截,我心中的那棵大樹,卻只剩下乾枯的樹榦,連小鳥都不願意在她的上空飛過,風也不跟她嬉戲了。 

  樹啊,你曾經給人們多少美好的回憶,你曾經給人們一片蔭涼,而現在,我卻只能站在樹下,默默地想着。

您正在瀏覽: 樹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