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挫折、人生之不如意事十有八九,與其做一個於他人不和之人,倒不如放下架子,與其談和,兩皆相宜。

  ——題記

  那個黑色的星期三下午,太陽驕傲地灑下炙熱的陽光,風兒經過陽光的洗刷變得燥熱,使本來不平靜的人變得暴戾、狂躁。也許是季節、天氣的原意,那天我心情極不好,便與霄在操場上大打出手……

  事後,我認真地反思了一下自己,反省了這幾天發生在我身邊的“怪事”,便發現自己的確有問題。人都是一樣的,畢竟要在一起那麼多的日日夜夜,語氣冷戰或拳腳相加,倒不如道個歉,和好如初,不是一件好事嗎?如此思量、權衡,我便決定改過自新。

  以我的脾氣,當面低聲下氣的給他道歉是不可能的,便擬了一封道歉信:

  霄:

  對於今天發生之事,我倍感抱歉,願你不計前嫌,與我重歸於好。改變自己,我意已決,你的原諒將是我逆境中的慰藉,是我改過自新的動力!雖我懇求你的原諒,但並非出於懼怕,更不是低聲下氣,而是我真正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願你原諒!

  ——三月十四日你的同桌

  我小心翼翼地把信放在顯眼的位置…………他看后陽光的笑了,說:“我原諒你,但不知你的錯,我也有,所以現在扯平了,誰也不欠誰了!”說著,他敲了敲屁股,這是他的理解:“打頭生災,打屁股過來。”…………

  總之,他的原諒是我感到欣慰、高興,我們也和好如初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楊子昊

您正在瀏覽: 原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