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諒他人,放過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他人,放過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表弟家媳婦熟悉起來開始,就聽她絮絮叨叨着自己生活的苦難和生活的委屈。作為後媽的難處,作為親媽的為難,婚姻生活中老公的不解風情,婆婆的不幫忙,不理解,不體貼,總之,從她的言語中可以感受到,生活對她而言,就是一種殘酷的折磨。

  一開始,還會勸幾句,說些好聽的,寬慰的話來開導開導她,可是後來時間長了,就越來越煩躁這種無休無止的抱怨。

  到後來更加的熟悉了,就會幹脆說一些不怎麼中聽的真心話,既然覺得你老公那麼不如自己的意,那就乾脆離了算了。可是,她卻說,自己也只是過過嘴癮而已吧,還真的離呀。好吧,那就當個忠實的聽眾好了。

  這不,如今有了小閨女,卻想要去上班,一直抱怨婆婆不給看孩子,而且這種抱怨成了一種生活的常態。到後來,婆媳關係也弄得很僵。可是,有時想想,這種抱怨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能讓自己的心情更加的不好。

  有時候就在想,原諒他人,也是放過自己。不然,自己抱怨的人在那波瀾不驚的生活着,自己卻一直生活在苦難中。生活中的很多苦難,都是自己賜給自己的,如果每個人能夠想的開,原諒他人,那麼自己也會得到一片全新的天地。

  真心愿那些想不開的人,可以多給自己一些空間,多給他人一些諒解,放過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原諒他人,放過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他人,放過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