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原諒他77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他77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弟弟一起兩個人,帶房間里,兩個人,一起對着電腦屏幕,看電影“原諒他77次”,沒想到弟弟看的比我還要清晰。

  我覺得看電影有些是拍的很高級的那種,就是讓你分不清楚什麼是在回憶,什麼是在現實,什麼是未來,什麼是過去。但是弟弟他看的比我還要清楚。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覺得女主很累,因為她總是那麼疼愛那個男人,但是那個他永遠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看電影遲到,旅遊前完全不會先計劃一下,然後各種事情都是女主在操心。

  其實我在想,電影裡面放映的那個他們去旅行,然後因為地址不清楚,最後鬧了矛盾,伊娃慪氣走開,然後兩個人兵分兩路,亞當在盡頭的時候馬上回頭去追女主,但已經找不到了。那個時候會覺得,其實是女主任性了,男主都那麼暖了,畢竟,他也還只是一個男生,一個從媽媽手中手把手帶出來的男生,他或許也是一直都沒有長大,真的沒有誰有義務一定要好好地照顧你。但是後來,自己竟然會想,會不會是亞當害怕自己走丟了啊!

  其實在亞當在警察局找到伊娃的時候,我希望亞當可以一把抱住伊娃,畢竟,伊娃在走丟后,肯定也是滿心的無助,但是沒有,我覺得那個時候擁抱可以釋懷一切。

  原諒他77次。感覺裡面有一句話是對的:當男人表現的特別偉大的時候其實就是最自私的時候。

  感覺,漸漸地,真心只是希望一切簡簡單單,不要有那麼多的想法,因為其實別人在做事情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過那麼多。

  77次的原諒,雖然後來的結局,應該是沒有在一起了吧?畢竟,77次的原諒了,最後聽到快門按下,女主露出微笑。我想,應該是那個拍照的男人吧,他當時說:“沒事,可以等下一班嘛!”那一刻,自己感覺,伊娃會和那個男的在一起,因為他應該就是伊娃感情里的下一班車。

您正在瀏覽: 原諒他77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他77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