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萬次的花開花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萬次的花開花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開了一萬次,也會凋零一萬次嗎?璇,給我個答案好不好啊? 

  ----楔子  

  花兒,很美很美,美得讓人心碎。 

  開心的,猶如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孕育着莫大的喜悅。 

  不開心的,仿若花謝,把塵世間的傷心的事全丟在了今世,等人碾碎,然後好去等待下一輪的重生。 

  我多想再一次緊緊的去擁抱你。去感應你的體溫,去感受你沉穩的心跳。 

  一萬次的花開花零,擁有了多少個辛酸苦辣呢?不懂,不知。 

  “是否愛上一個人不問明天過後 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頭 牽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後 這一刻怎麼回頭 ……”張傑的《明天過後》讓我很感動很感動,因為我又想起了你,那燦爛如百合的笑容。 

  煙火很美好,可惜只有一瞬間的燦爛,多麼希望時間停留在那一刻----不必再奢求些什麼了。 

  孤零零的自己, 怎麼再去重撿哪幸福的碎片呢?那麼硌人,那麼心疼,那麼無助。 

  風兒很冷很冷,冷的我快要凍僵了,我的手回憶起了你那手心的溫度,暖暖的,很舒服。 

  美麗而令人心碎的你,太把自己偽裝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給我溫暖,而我們,內心都太脆弱了,不堪一擊,心碎了,怎麼了,回不到以前了么?怎麼辦?我親愛的。

您正在瀏覽: 一萬次的花開花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萬次的花開花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