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原諒,這愛我才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原諒,這愛我才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做作業!”“作業做好了!”“還做都沒有做怎麼就做好了,就知道騙家長!”“就是做好了,我自己的作業不要你說!”“怎麼穿成這樣!還不多穿點!”“我高興我樂意!”回想起這些點點滴滴,儘是和爸媽的吵嘴,眼淚就不爭氣地在框里打轉,然後就掉下!

  爸爸剛才來學校了,來給我送飯。看着他全身濕透的衣服和還在滴水的頭髮,我卻不以為然。他從懷裡拿出飯盒子放在手了笑笑說:“還好還好!還是熱的!快吃!”我第一次感動了,鼻子有點酸。這時,爸爸的肚子發出了聲音。“爸!你吃了嗎?”明明知道他沒吃可還是問了。“吃了,爸吃了!”“哦!”“這裡有20元錢和一些零食,卡里還有錢吧?”“恩。”“那能吃就吃,別省!要好好學習知道嗎!”“爸,知道了,耳朵都出繭子了!”我不滿地嘟啷着。“今天下雨,我給你帶了件衣裳!”“我這裡有衣服!”“吃完了!”我抹了抹嘴。“怎麼才吃這麼點,多吃點!”“不吃就是不吃了嘛!真是的!”“喏!傘!”爸從懷裡拿出來一把新嶄嶄的傘。“有傘你怎麼不自己打?”“家裡的傘都被他們打走了,只剩這把新傘了,知道你喜歡打新傘,就沒有用!”“哦!”看着爸爸出了校門,我才回寢室,明明頭上有着傘卻還是要水。是淚水,它自己就出來了。

  “袁紅玉!你的電話!”室友叫道。“哦!”我抹了抹眼淚拿起電話,“喂!”那邊傳來熟悉的聲音,“紅玉啊!忘了給你說,零食口袋了有一件毛衣,要穿上,你才穿那點!晚上被子要蓋好,不要着涼!天冷就不要用冷水洗衣服,直接拿到洗衣房洗,不要怕花錢……”“……”我哭了,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漠然了,我陪着天一起哭了……

  爸媽,對不起!請原諒您們的女兒現在才懂了你們的愛,請原諒我以前的過錯,請原諒我沒有好好對待您們給我的愛!

  請原諒,這愛我才懂!

  東溪初一:袁紅玉

您正在瀏覽: 請原諒,這愛我才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原諒,這愛我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