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原諒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原諒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我知道小時侯是您帶大的我,我也記得那時自己老愛粘着您,我還了解您嘴裡雖有些怨言,但心裡卻是很高興孫女兒的陪伴的。還記得您曾經對我開玩笑說:“哎喲,你現在是這麼愛跟着奶奶,但恐怕等奶奶滿臉皺紋的時候您又不定怎麼嫌奶奶咯!”當時幼稚的我肯定的回答道“不會的!”您摸了摸我的頭,不說話,只是微微一笑。轉眼一過就是幾年,如今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書上說過,青春期的孩子就是辣椒,聞着是很刺人鼻子的。就是應了這句話,我從從前的可愛娃娃變成了一罐“辣椒醬”。

  也許是學習上的煩惱,我剛上初中就成了一個脾氣暴躁、不近人情的“魔鬼”,特別是對於您,我更是變本加厲。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不到兩三天我們又吵一架,別人勸了多少,可我就是不聽。直到剛才,您真的被我的話刺痛了,您哭了,在爸爸面前,那麼堅強的您為我哭了,望着您,我真的很後悔,後悔自己的衝動與莽撞……事後,爸爸“點化”了我,他對我說了一句印象深刻的話:“如果以後你的兒女這樣對待你,你會怎麼樣?”是啊,我會怎麼樣,如果我也有這樣的遭遇,我該怎麼半?這一刻,我又深深的體會到了您內心的酸楚,我明白我已是大錯特錯了。我想要道歉,想要說聲對不起,可是又怕您不肯原諒我,所以就藉著這次機會來對您懺悔,將我的心告訴所有人,讓他們與我共同見證。

  奶奶,真的,我真的要跟您說聲:“對不起!”不僅如此,我還要感謝您,感謝您從小就照顧我的養育之恩。我保證,我一定會竭盡所力改過,不會讓自己抱憾終身的!

您正在瀏覽: 奶奶,原諒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