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頭望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望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在家裡待着,整天無所事事的,也從不感覺到恰意,只是心中似乎傷感了許多,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德躺在床上,回想着以前的人,以前的事。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如今,我也長大了不少。成長的道路上,我已走了很長的一段。曾經多少美好的回憶依舊環繞在我心間。我多麼想溜進記憶的潮流,讓海浪把我帶會曾經。如今,我長大了,也明白了,看透了。這世間很難有永恆,曾經的歡聲笑語,現在已不復存在,迎接我們的卻是不一樣的,出乎意料的……我很喜歡翻開舊舊的相冊,因為曾經的歡樂定格在那裡,從中,我能看到記憶的影子,伸手撫摸着照片上燦爛的笑容,彷彿自己又置身於從前,回到了當時的場景,看到了笑容依舊的人,感受到了深深的歡樂。每每從照片里出來,我又不禁感嘆這時光的殘酷,因為它帶走了一切,但是我明白,太多的流連只是一種羈絆,被絆住的不僅是雙腳,還有未來。我抬頭看了看廣闊的天空,我知道我還有更廣闊的未來,那也有時光帶給我的快樂。

  我繼續閉上雙眼,靜靜地遐想……

  初一:黃家燕

您正在瀏覽: 回頭望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望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