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原諒了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原諒了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原諒了他 

  他是我小學三年級的同學——曾偉傑。他個子矮小、結實、粗壯。圓圓的臉上總是帶着友善的笑意。但很多高個子的同學總是欺負他,不跟他玩。出於正義感,我經常在教室與他一起玩耍。時間長了,我們就成了好朋友。但後來發生第一件事,差點讓我們反目成仇。 

  有一天課間,我們看見其他同學在玩“輪流背”賽跑遊戲——就是每組兩位同學互相輪流背起對方,從課室前門走到後門,再回到前門,幾個小組同時進行,看哪組最快,最慢的那組要罰做俯卧撐10個。 

  緊張、興奮、熱鬧的場面令我們躍躍欲試,經過其他同學的同意,我和曾偉傑組成一組加入其中。開始,第一輪是他背我,他跑得飛快;第二輪是我背他。雖然他個子矮小,但他很沉重,我拼盡全力背起他剛走兩步,忽然,我的腿一軟。兩個人就摔倒了。他重重地壓在我身上,我的頭撞到水泥地板上了。當其他同學把我扶起來時,我的臉上流滿了血。老師們立刻把我送去醫院,經醫生診治,原來是我的額頭破了一個口子,要縫兩針。 

  這件事情發生后,曾偉傑沒有向我道歉,好像他有意識把我疏遠了。我開始有點責怪他了。經過了解,原來她是害怕我要他賠償醫藥費,而他家很窮,父母也不在身邊,所以就選擇了逃避。 

  其實,這件事也不能全怪他,我自己也有責任。所以,我原諒了他。

您正在瀏覽: 我原諒了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原諒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