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也許我是被媽媽寵壞的孩子,我任性。”讀着顧城的那首《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我的思緒也隨之飄逐到我內心的世界。 

  古老的笨鍾悠閑地搖擺着,孱弱的小樹坦然地挺立着,嬌嫩的小草從容地搖着小腦袋。在綠茵茵的草坪上,還有一個爬來爬去的頑童。在樹邊遊戲,在草上翻滾,她笑着迎接每個日出日落。 

  那個古怪的精靈就是我。那時的我,是頑皮的我;那時的我,是充滿幻想的我;那時的我,也是無知的我。當早晨的第一縷朝陽射進窗戶,我那幼稚的思慮就迅速組織在一起。七拼八湊,我的腦海中就萌發了一個奇怪的念頭。我想畫下早晨,畫下露水所能看見的微笑,畫下所有最年輕的愛心。我任性,我希望每個時刻都有像彩色蠟筆那樣美麗;我希望,能在心愛到白紙上畫畫,畫出笨拙的自由,能在漆黑的夜晚中勾勒,勾出光明的眼睛。 

  我還想在時光的畫布上盡情地揮灑我手中的彩筆,用最美麗的顏色描繪出未來,那個我沒見過的未來。我沒見過她,也不可能見她,但我知道,她很美。我要畫下她秋天的風衣,畫下那些燃燒的燭火和楓葉,還有她拂過嚴冬的身影。那個我認為最美的身影。 

  我在希望,在想,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領到蠟筆,沒有得到一個彩色的時刻,我只有我,我的手指和創痛。 

  我是一個孩子,一個被幻想媽媽寵壞的孩子。 

  我任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