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叔叔,你會訓自己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你會訓自己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叔叔,您會訓自己嗎? 

  在熱火朝天的跑道上,同學們的吶喊聲,家長們的歡呼聲響成一片,高潮不斷起伏,我也是身體往前探,再往前探,腳步向前挪,再向前擠,唉,與其說“腳步向前擠”,不如說“腳尖向前挪”,每個人都急於看到第一個沖入賽道的人,看到他驕傲的神情,看到他疲倦的自豪,看到他禁不住的笑容…… 

  第一個人的身影打破了全場的寂靜,大家沸騰了,高呼他的名字,爆發出加油的喊聲,將大衣向後一拋,去迎接勝利的歸來者,我也不例外,抱起水壺就過去了。 

  他站在路邊,周圍也是圍了一圈人哪,我左沖沖,右撞撞,終於也圍到了他旁邊,正欲同別人一起對他噓寒問暖乎,不成想,一個兇猛的大個子衝過來,我一個翻身,嘿嘿,已安全到達半米外的…… 

  草坪! 

  “小草對不起呀……”我抱歉的對被我踩疼的小草輕輕的說。可我馬上發現周圍氣氛不對…… 

  “哎你哪個班的,叫什麼名字,記下來!……”老師帶着責備的目光,語速極快的訓斥着我,訓完了還一邊嘟囔一邊瞟我。 

  我的臉唰的紅了,我慢慢的退出同學們的聚集地。但我又被高呼聲引了過去,名次也被拉到了二十多個。 

  啊,是我們班的同學呀!我遠遠地望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加油聲再一次響在我的喉嚨。 

  “加油!加油!加……”在吶喊聲里,他衝到了終點,我心中又生起了歡喜,但,我得小心踩到小草被老師罵了。 

  可他似乎對自己的成績不怎麼滿意,些許懊惱的望着綠化帶對面的我們。 

  他低着並搖着頭,嘆着氣,正邁開腳步朝草上踏去,我的嘴巴慢慢張大,老師犀利的目光也朝這邊掃來…… 

  結果可想而知。這時,一個叔叔很理直氣壯的踏草坪而來,神氣的就像踩着一片雲彩,還有腳下生風的感覺。他穿戴很整齊,背着手站在老師身旁,擋住了老師旁邊的那個同學。 

  老師以一種看很沒有禮教的人似的看着他,他卻渾然不知。因為他還在滔滔不絕的炫耀他孩子的名次,末了,還帶着一種教訓的口氣對我們班的那個同學說:“踩草坪了?挨訓了吧,老師好好訓訓你!”然後用手指戳了他一下,“自己也好好訓自己!”然後拖着意味深長又帶着譏諷的笑離開了,不過送走他的是一片冷冷的嘲笑聲。 

  那個同學被“解放”出來了,也沒見“訓訓自己”,和其他同學嬉戲去了,我心裡卻很難受,有說不出的彆扭,堵在心裡。 

  叔叔,您會訓訓自己嗎?

您正在瀏覽: 叔叔,你會訓自己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你會訓自己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