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任性的小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的小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不肯承認任性的孩子有什麼不好。任性啊?呵呵,在大冬天光腳丫穿涼鞋,結果一天全身都凍得只打哆嗦,然後第二天照舊;列日當空,炎炎夏日穿一身黑色出門,結果被烤到中暑,還不忘開玩笑說自己意志堅定。 

  猶記得一個溫馨得雨季,我在田間輕柔漫步,讓雨滴悄悄從臉頰滑過,感覺就想如詩得片斷在心靈未設防得季節里絲絲縷縷要滲入其中,又恍若一篇沒有高潮的小說,柔柔地飄揚在雲淡風輕的日子裡。那是一首歌,有着柔軟的和弦叫溫馨;那是一種風景,有着透明的底色叫浪漫;那是一份心境,有着簡單的格式叫快樂。腦海里常常掠過一段旋律,若即若離:“乘着風,遊盪在藍天邊,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着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然而我,並不是一個完全信仰爛浪漫的人。我會在凍了一天後記得回家喝碗薑糖水,也會在中暑后把空調調到最低。 

  雯說你的任性會讓自己很容易墜入自己設下的無名漩渦。我不以為然。是嗎?喜歡了就好了。恩,習慣。 

  我試着長R&B,微笑地看着自己沉溺於周杰倫的音樂里,卻說不清楚到底有什麼好;我喜歡Hip-Hop,看流行,但面對一群熱情活躍地時尚青年,卻選擇了抬頭仰望天空的東北角,最藍的那塊。 

  我幾乎瘋狂的愛着鐵樹的花,雖然我不知道它多久會開一次,雖然我僅僅見過一次。那是一大束淡黃色的花,驕傲得像個花后。 

  於是我虔誠地向上帝祈禱,希望第二天早上睜開眼地時候看到鐵樹的花默契地向我綻開最完美的表情,然後我伴着恬淡的晨光,咧開最,笑。 

  我閉上眼睛,說天空最藍的地方,清晨像花綻開一樣的味道,雨滴落到地上時歡快地像有節奏地鼓點似地聲音。這些都是我所喜愛的,並且一直精心呵護,悄悄地在角落裡寫下一些亂七八糟地東西。偷偷的把它們放在心上,頓時天地融化成一片。 

  放下筆,突然想到如果太任性會使大腦退化,於是馬上打電話告訴雯我這一大發現,以為她會為我的豁然開朗兒感到欣慰。突然像發現什麼似的,然後對着話筒紅着臉嘿嘿地笑。你又來了,雯說。 

  風一直在吹,飄過這個時節,落向下一個春天,小草散發著淡淡地香和着泥土地味道,沁人心脾,不遠處古老地建築朦朧顯得越發巍然。梧桐的葉子經過雨水的沖刷有一種鮮艷的綠,一切都無所謂,只是任性而已。 

  呵呵,任性啊,你這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任性的小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