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經歷許多讓人愉快、讓人高興的事。在我的映像中,讓我最高興的事就是我學會騎自行車的事。

  記得在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媽媽去逛街,看到了我的好朋友米莉騎着自行車在大街上穿梭。我特羨慕,就叫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爸爸媽媽帶我去學騎自行車,我姨姐也跟這來了。

  開始,我以為騎自行車肯定特好學,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會騎呢?我一下子坐上自行車,自行車還沒動我就摔了一個四腳朝天,我姨姐看了我狼狽的樣子不由得哈哈大笑。

  氣得我火冒三丈,我心裡暗暗的喊着: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爸爸跟我講了騎自行車的要領:不要緊張,全身放鬆,兩眼平視前方。我又騎上自行車,正當我的得意洋洋的騎幾米時,突然又來了一個“狗吃屎”從自行車上重重的摔了下來,這一次姨姐更是笑得前仰後合。看到姨姐這樣笑話我,我急得快要哭了,我真的想放棄。這時我的腦袋裡好像冒出兩個人。一個說:“堅持下去,你快要學會了。”另一個搶着說:別學了,學了半天不是沒學會嗎?跌倒了不僅會很疼,還要被別人嘲笑。”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后第一個人站了上風。我想:我不能放棄,別人說我不會,我一定要努力學會,讓他們看看我是不是真的不行。特別是要做給我那笑話我的姨姐。

  我又一次坐上自行車繼續練,就樣摔了又爬起來,又摔下去……記不得摔了多少次,我終於學會了,我騎得又快又穩。我望着驚呆了的姨姐,心裡特別高興。

  這一次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同時也體會到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不放棄,最後做什麼事都會成功。

  初一:馬長晴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