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讓我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剛起床,一縷陽光就照進了我的房間。望着窗外那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景象,這使我原本十分快樂的心情變得更加快樂了。於是我決定,今天和媽媽一起在家裡做一頓豐盛的午飯。

  既然要豐盛,就得有許多菜。現在都九點了,準備那麼多菜是不可能了,於是我就想到了一條妙計??做火鍋。媽媽似乎也同意這個方法,便答應了。我一聽,便迅速地幹了起來。

  幹事得有個順序,我與媽媽便決定,兵分兩路,一個出會,馬上提着菜籃,拿着菜單和錢出去採購了。

  進了菜市場我才知道,菜市場有多少人??簡直無法比喻。我使盡全身力氣才擠到一家比較熟的攤位上,買了菜單上所需要的所有菜,匆匆忙忙的擠回了家。

  回到家,看到媽媽所準備的東西我才恍然大悟??媽媽準備的就只有底料和電磁爐,把我氣暈了過去。一會兒,我的氣就消了,因為我想到了馬上就可以做好吃的火鍋,心情就愉快了許多。我迫不及待的催媽媽快點做,媽媽看時間也不多了,就同意我來幫她做。

  我把媽媽準備的火鍋底料放了一半在鍋里,然後倒一些水,把電磁爐的火力開到中高火。再把大家的油碟準備好,我這邊便弄好了。我再去看了看媽媽那邊的狀況。媽媽這邊菜切完了,也都裝了盤。那水靈靈的蔬菜好像很想奔向火鍋的懷抱。我一看也着急了,便匆匆宣布開飯。

  吃飯時,我看到自己做的香噴噴的火鍋,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喜悅,然我覺得今天過得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讓我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