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高興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高興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裡,我經歷了許多的事。有傷心事,有新鮮事……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還是那件事了。

  那是一個大晴天,媽媽突然提起了我那個嚮往以久的心愿:“我去給你買自行車,好嗎?”“太棒了!太棒了!你真是好媽媽!”我情不自禁地又蹦又跳。

  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便來到了自行車行,我一進車行,第一眼就看中了那輛紫紅色的自行車。“媽媽,就要這輛,就要這輛……”媽媽也奧不過我,便買下了。

  嘿!還別說,這輛真漂亮。是紫紅色的,使它顯的格外的秀氣。還沒有等我高興完,新的問題又來了,我還不會騎呢!不然買了可是浪費!這可怎麼辦呀?現在唯一的選擇:“學唄!”可我從來就膽小怕死,不過這回我看在自行車的份上,咬咬牙,學吧!

  我小心翼翼地在座板上坐好了,心中像有很多的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不一會便搖晃起來;晃呀,晃呀地摔倒了,我強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心中埋怨道:“我是學不會的了!”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走過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繼續,再來。做什麼事都沒有那麼簡單的,你要記住:堅持不懈,直到成功!你一定能行的!”媽媽這番話,使我增加了信心。我扶起車子又坐上去,媽媽在前面幫我撐穩龍頭,我用腳踩着踏板。媽媽邊扶邊給我講騎自行車的三個要點:“第一,不能看車底下,要看前方;第二,不要把龍頭轉來轉去的,這樣容易摔跤,只有在又障礙物的時候才轉一點;第三,腳要不停的踩,不能停下。”我按照媽媽的話去做,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手鬆開,我竟然自己騎起來了。而且一直把車騎回了家,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一樣本領,更重要的是懂得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的道理。你說,這一舉兩得的事,能不高興嗎?

您正在瀏覽: 最高興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