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跆拳道與抬拳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跆拳道與抬拳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學了兩個多月的跆拳道,自認為功夫還可以。正好爸爸有時間,我準備和爸爸比試比試。 

  晚飯後,我對爸爸說:“老爸,咱倆比比功夫,咋樣?”爸爸笑着說:“你還小,細胳膊嫩腿的,算了吧。”我一聽,這不是門縫看人——把人瞧扁了嗎?於是我想到請將不如激將。“怎麼,怕了嗎?如果你認輸的話,那就算了吧。”爸爸搖了搖頭說:“好,那就比比吧。” 

  我想好了幾套進攻方案,擺好姿勢。先實施第一套方案:先直拳,后橫踢。誰知剛一出拳,就被擋了回來,還不知怎麼回事就被摔倒在地。我就納悶了,功夫還沒施展怎麼就倒了?我連忙爬起來,實施第二套方案:先下劈、再后踢,再側踢。可是三腳下去,沒有沾到爸爸的邊,卻被爸爸摟住我的脖子,腳下一絆又把我摔倒了。 

  我站起身來,還要再比,爸爸卻向我拱手行禮說:“佩服,佩服,閣下的抬拳倒功夫太厲害,在下認輸了。”我又氣又急,卻又無可奈何。坐在沙發上尋思,難道爸爸是位深藏不露的高手?我問爸爸:“你學的是什麼功夫。怎麼一下子就把我摔倒了?”爸爸摸着我的頭說:“我沒學過什麼功夫,只不過是你的功夫太淺,還沒練好,以後好好練,不要把跆拳道練成抬拳倒。”我沖爸爸做了個鬼臉,一吐舌頭,調皮地說:“等你老了再跟你比。”

您正在瀏覽: 跆拳道與抬拳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跆拳道與抬拳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