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跆拳道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跆拳道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跆拳道是一種強身健體的武功,很累。因為我們要進行艱苦的訓練,但同時也很快樂,因為我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我還很高興,因為我每天都能學到不同的武功。前幾天,我參加了跆拳道暑假培訓班。剛到樓梯的時候,就聽見一些“喝喝”的叫聲,我當時非常緊張,想:跆拳道究竟是什麼武功呢?厲害嗎?在哪裡學跆拳道好呢?學跆拳道的環境好嘛?……我繼續走上樓梯,接着,我驚呆了,嶄新的墊子,閃閃發亮的地板,乾淨的牆壁,還有很多穿着跆拳道服裝的人正在練習,我一眼就看上了這裡,其實我就是喜歡那件白色的道服。我感覺到這裡就是世外桃園,我情不自禁的愛上了這裡……“你好,這位小朋友,你是來報名的嗎?”一句話打破了我的幻想,我抬頭看了一眼,就看到一位溫和的姐姐正在笑眯眯的看着我,我非常肯定的回答:“是的,我就是來報名學習的。”報完名之後,她就給了我一件跆拳道服,但是我不會系腰帶,所以,我得去請教教練。過了不久,就輪到我們開始訓練了,我們穿着嶄新的道服走上那嶄新的墊子,老師先是教我們如何的排隊,怎樣做熱身運動。最後,教練教我們怎樣踢腿,沖拳,這節課我過得還比較輕鬆。

  跆拳道真是一項令人愉快的運動啊!初一:王東強

您正在瀏覽: 學跆拳道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跆拳道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