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就像一顆顆的珍珠,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事比珍珠更閃亮,那間事發生在六年級。

  在六年級時,我的體育很好,每個體育項目都能達到90分以上,這讓我很自豪。每次的運動會都少不了我。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我參加了縣裡的運動會,我參加的項目是100米跑,運動會來了許多的高手,每個都身體強壯,個個看上去,就是一座山,我由不得冒了一把冷汗。

  看到那麼多的高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人才濟濟里拿到一個好的成績,回到家后,我開始訓練自己,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每天要做100俯卧撐……,我絕不給學校丟臉,眼看運動會就要到了,心裡由不得冒冷汗,終於運動會拉開帷幕了,在海選中,我一望狂瀾,得到了第一名,這讓我高興的得,像紅透的蘋果。

  不過總決賽還沒開始呢。到時候有五名海選冠軍來爭奪總決賽的第一名,我是其中一個,心裡由不得又冒冷汗。總決賽在下個星期的星期2開始,還有5天時間先,我開始鍛煉自己的能量,把能量提高,一天又一天過去了,總決賽開始了,在跑道周圍都是學生,我都不好意思了。跟我進總決賽的5個學生,比我大一截,我就像石頭中的一粒沙子,不起眼。在裁判打鳴后,我們5個同時起跑,我開始緊張了,閉隻眼向前沖,到了終點,我看了看自己的成績,是第2名,我暈。

  我不理解為什麼我只得第2,可能是他運氣太好了,也可能是因為裁判看錯了,咳可是第2名也不錯了,別人想要都不得。這件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一筆。

  明秀西路學校七一班 鄧小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