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我一溜煙跑到交通車上,我要趕緊回家,讓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來分享這份快樂。可平時跑得飛快的交通車,今天怎麼像老黃牛似的慢慢吞吞,我急得對司機伯伯說:“伯伯,今天的車怎麼開得這麼慢呀?”伯伯笑着說:“不慢,小鬼,馬上就到家。”我真恨不得插上翅膀一下子飛回家。 

  交通車終於到站了,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哼着歡快的歌兒向家裡跑去。到家了,我把榮譽證書放在背後,笑盈盈地對爸爸媽媽說:“我今天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是什麼?”他們異口同聲地問。“猜猜看。”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爸爸媽媽猜測了半天也沒猜出來。我實在忍不住,猛地從背後拿出證書,“看這個!”爸爸看了笑得合不攏嘴,媽媽看了驚得一句話也說不出。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可我依然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