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介入跆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入跆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表面看,我是一個普通,文靜的女孩子,可了解我的人都把我叫“假小子”。原因就是我走進了跆拳道的世界,天生有點男孩的性格。 

  小時候,我就頑皮的令爸媽無可奈何,成天惹是生非,身體又不好。為此爸媽付出了很多。他們總是買補品,但是沒辦法,直到聽說連跆拳道鍛煉身體修身養性,愛跑的我自然被送去那裡了,我也很喜歡它,覺得酷酷的。 

  每天艱苦的訓練,雖然總使自己大汗淋漓,但心裡感覺很痛快,再也不惹是生非了。漸漸地,我的身體強壯了起來,拳法積累的也越來越多。隨着時間的流逝和我的付出,腰間系的道帶級別也在不斷升高。轉眼間,我升入初中了,體育能力很好,身體綜合素質也很棒,這都是練跆拳道的成果啊。 

  給我印象最深的那次考級,從綠帶跳級,跳到藍帶,這可是很困難的,一不注意就會失敗。(級別越高跳級越難)該我上場了,戴上牌子,走上墊子,我很緊張,感覺手心腳心都出了不少汗。根據口令,打着拳法,小心翼翼地唯恐出錯。該破板了,看着監考員拿來那厚木板,我手顫了一下,有點害怕踢不破,算了豁出去了,用盡全力,下劈,隨着我的喊聲,膨的一聲,我成功了,敬過禮后,從容走下來,整個人都虛脫了,終於結束了。從教練的笑容里我知道這次成績絕對過關。我高興的差點哭了。 

  平凡的我走進了這不平凡的世界,學文習武的我認為,世界真的很不可思議。現在,看着腰間紅色的道帶,我……離黑帶只是一步之遙了……

您正在瀏覽: 介入跆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入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