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王思宇(三年級)

  “五一”那天中午,我和媽媽一起幫奶奶打掃了衛生。

  因為這天是勞動節,我想幫奶奶打掃衛生,媽媽聽了我的話,也十分贊同,並決定也加如我們的隊伍。

  開始打掃了,首先,我拿起抹布,去擦桌、椅和門。我看見有一把椅子特別臟,就先去擦它,不一會兒,就被我擦得乾乾淨淨。我又去擦大門,可是越擦越高,到最後由於門實在太高,我夠不到了。我靈機一動,搬來一把椅子,踩上去,又認真地擦起來,等我擦完了,我才發現,我剛才踩的椅子,就是我剛擦完的那把椅子,我心想:哎,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呀。我只好重擦,我小聲音嘀咕道:“太倒霉了。”

  然後,該掃地了,我拿起掃把,認真掃起來。我掃着掃着,想:床底下一定很臟,我來掃掃吧。我一掃,果然不出我所料——非常臟,而且把我臉上搞得滿臉灰塵。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床底掃乾淨。

  最後,我去拖地,我找呀找呀,終於發現拖把在樓上媽媽那兒,媽媽說我太慢了,沒她快。我把拖把拿下樓,鼓足勁拚命地拖起來。沒過一會兒,地就被我拖得非常乾淨。

  這次勞動,我雖然很累,但我很開心。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