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依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依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件往事,猶如一隻只小船,在我記憶的海洋里漂泊,越漂越遠……很多船已經找不到它的蹤跡了,唯獨有一隻小船,總是停靠在那海洋的彼岸。 

  還記得那是一個很晴朗的日子,我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學校。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呀?告訴你吧!昨天老師布置了一個小任務,讓我們每人做一份小禮物,要和別的學校的一批學生交換。我花了一個晚上,做好了這份珍貴的代表我心意的禮物。我把自己的祝福用棉線縫在了彩色的紙上,並捆成了一個捲軸,放在了我心愛的玻璃罐里,還加上了許多點綴的小飾物呢!我能夠想象那位同學收到禮物後會有多麼高興。 

  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還沒來得及等我把禮物交上去,在下午的活動課上,我不小心碰掉了罐子,“砰”地一聲,罐子,碎了。我的心也一下子碎了。怎麼辦?怎麼辦?送給外校同學的禮物……怎麼辦呢!?突然鼻子一酸,那種酸酸的鹹鹹的苦苦的液體就流了下來,而且一發不可收拾,越流越多……朋友們都在安慰我。而她,毅然拿起了那些玻璃碎片,用透明膠一塊一塊貼了起來。誰都知道,玻璃罐摔得那麼碎,根本不可能貼好,可她仍在繼續……“怎麼出血了?”一個同學驚呼。她的手指被劃開了。“沒事。我去拿個創口貼……”我震驚,她完全沒有必要那麼做! 

  二十分鐘后,“不好意思,只能貼成這樣了,你看該怎麼辦?”“謝謝你!我家好像還有一個玻璃罐吧,明天我帶來就行了……”後面還有一句話沒有說出來。我想說,我要把這個碎罐子永遠珍藏,它儲存着我們最純真,最寶貴的友誼。還有,我要永遠珍藏這個名字,我永遠的好朋友,她,陸純。 

  回憶,是一杯香濃的咖啡,香氣瀰漫;往事,是陣陣花香,沁人心脾。隨着童年往事的重演,不知不覺又走到從前……

您正在瀏覽: 往事依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