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在路邊看到,有一對小朋友,一個大一個小,當有車子“嘀嘀嘀”地提醒他們讓路時,大一點的小朋友連忙把小一點的摟在一邊或擋着,一本正經的等着車子過去,那神情,好神氣,好威風,好有責任。

  小朋友天真爛漫可愛的行為,讓我們體會到他們的責任感。可看看大朋友們呢,我看這不是沒做到自己的責任,而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責任。

  有許多未完成學業的學生,整天碌碌無為.自己的學習根本就不放在眼裡,尋思着如何打架,如何上網或是談些班上的醜事和對抗老師們的“趣”事。似乎聊得津津有味,卻不知道自己現在最大的責任是好好的努力讀書。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這個時候本來就應該努力讀書,長大後去報效我們的祖國,祖國也正等着我們去為它作出貢獻,讓它更加繁榮昌盛。

  可他們知道嗎?提起祖國就無精打采,一臉不關自己的事的樣子,有時還要侮辱一下。

  只有看看小朋友們懷有責任心地去保護別人,心裡湧上一種欣慰,我喜歡看他們天真爛漫的責任心。它將永遠成為我眼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

  軍民小學六年級:李齊名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