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是大自然的精靈,有了四季,自然才有了生氣。——題記。

  春,萬物復蘇。春天的使者——春姑娘來了,春姑娘為植物們換上了碧綠的新裝,為剛蘇醒的大地增添了幾分生機。“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剛剛開始的一年,人人都抖擻精神,迎接新的一年。人們有的去郊遊;有的去踏青;有的放風箏;還有的去寫生。

  夏,烈日炎炎。大自然的歌手——禪,正在盡情的演唱。風停止着,樹彷彿陶醉在蟬的歌聲中。而我,這時正在家中享受着涼爽的空調;品嘗着美味的雪糕;欣賞着感人的電視劇;聆聽着動人的音樂。

  秋,瓜果飄香。秋姑娘帶着彩盤和畫筆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薄紗,果樹上掛滿了誘人的果實,讓人垂涎欲滴。看着農民的臉上綻開了笑容,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兒。農民的勞動終於換來了回報,我真替他們開心!

  冬,白雪紛飛。讓人陶醉在這一片白茫茫的雪景之中。陰霾瀰漫的冬天是毫無生氣的季節,是自然界的休眠和沉睡時期:許多昆蟲停止了生命,一些動物停止了運動,植物放慢了生長速度,失去了綠色。所有的空中居民都被拋棄流放,水族生命被關在冰凍的牢獄之中,大部分陸地動物被囚禁在山洞。岩洞和地洞內。這一切給我們展現出一幅幅蕭條冷漠的景象。

  四季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帶給我們的是歡歌笑語,是無窮的歡樂,我愛你四季!

  山東煙台萊陽市萊陽市文峰中學初一:王妍傑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