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留心生活,身邊處處有風景.美麗的大自然,是一道風景;天真爛漫的童真,是一道風景;助人為樂,是一道風景;埋頭苦學,是一道風景…… 

  我眼中的風景是我那年邁的奶奶為後代操勞的身影。奶奶年輕的時候,為爺爺的身體操心;有了我大伯、我爸爸、我叔叔的時候,又為他們擔心;我大伯、爸爸、叔叔工作了,又為他們的溫飽擔心;他們成家了,又為他們的家庭和睦而擔心;有了我以後,媽媽把我放在奶奶家,她又要為我擔心;現在我上學了,她又要為我的學習成績好不好而擔心…… 

  望着她那瘦削的雙肩,我心中湧起一種難言的情感。奶奶為這個家操勞那麼多,轉眼間,她已從二十幾歲的花季少女成了一個六十多歲的暮年老人。四十多年裡,她沒有一件事不是為後代着想的,到了應安享清福的晚年還在張羅這兒,張羅那兒,辛勞一輩子。 

  其實,像我奶奶這樣的老人很多很多,他們為了各自的家庭而奔波,為了兒女而操勞。他們是那麼的辛苦,是那樣的無私無畏。她們付出了很多很多,卻從不求回報。他們為兒女流血流淚,對兒女孫輩有着永恆不變的愛。 

  每一道風景都令我們陶醉,每一道風景都為我們生活增添光彩,都是我們生命交響曲中一串串動人的音符。 

  奶奶操勞的身影,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