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生,友好,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友好,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陌生

  剛開學的時候,我意外的當上了班長。那時,大家都不熟悉,所以關係自然也不是太好。我在帶讀的時候,沒有一個人不讀,大家都裝的很乖很聽話,可是漸漸的,漸漸的,大家都彼此了解了,開始大鬧天宮了,我扯着嗓子拚命的喊:“安靜,別吵了”可是這渺小的聲音如同一根針掉在地上,根本不管用。

  友好

  到了下學期,我試着和同學們友好的交往,不看成績交友,不僅僅和優生玩。結果,連我的死對頭都跟我成為了好朋友,連以前和我作對的女生,現在我買你竟然成為了台州,而且關係很好。大家時不時會搞出一些集體活動,如:六一去爬雲髻山,誰誰誰生日要求大家去生日派對等等。我在班上的人際關係逐漸好了起來,微信也日益增大。

  溫暖

  由於我的成績逐漸下降,老師對我的信任也大大減分,所以我就有了不當班長的念頭。老師喜歡的,成績卻與我一樣的副班長向老師表明了情況,老師說:我可以不當班長,但是副班長一定要當”所以,我就向大家說:“我已經不是班長了”大家都紛紛問我“為什麼不當”“你不當誰當”“你不能不當”我一一解答,“不行”“不準”“不要”大家的回答都是這樣,那我也沒辦法啊。結果,一個個來給我做思想工作,一句句溫暖的話圍繞在我身旁,最後,我被他們打動了,堅持當了下去,我永遠也忘不了一直支持着我的那些溫暖!

  初一:張瑋

您正在瀏覽: 陌生,友好,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友好,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