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坐在角落裡看別人跳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角落裡看別人跳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角落裡看別人跳舞 標籤:角落裡作文 在角落作文 躲在角落作文 坐在作文

無論是在開會還是在劇場里看演出,我總喜歡找一個安靜的角落,靜靜的坐在那裡,注視着前面的一切。

  喜歡坐在角落裡,一個不顯眼的地方,一開始沒有絲毫的理由,也許是僅僅因為在那裡沒有人注意我,沒有人打擾我而已。漸漸地我發現,在那裡,沒有讓你刻意掩飾的某些東西所流露出的尷尬,可以還原一個真實的自我。有時,會開得很長,而且沒有多少實際的意義,以至於沒有心思繼續聽下去,在那個角落裡,你就是可以干自己想乾的,想自己所想的,天馬行空,完全不必在意有沒有人會在意你。劇場里舞台上的故事也許很感人,在那個角落裡,你可以盡情的哭,哪怕哭一個大雨傾盆,也沒有人會在意你,更不會有遭受別人白眼不公正待遇的機會。

  喜歡坐在角落裡,那樣,我可以坦然的看清所有人的背影。生活中的你、我、他,那臉上的笑容,熱情的話語,也許是刻意表現出來的。他讓人和人的距離猶如永遠隔着一團霧,朦朦朧朧。因為你不知道在他笑容的背後是不是一付僵硬的嘴臉;你更不知道他熱情的話語裡面是不是有一把利劍;一雙眯着的眼睛想把你的一切都看清而又想把他自己的一切都隱藏。於是,一顆不安的心總是不停的跳動着,讓人不得安寧。而他們的背影,在角落裡的我看來不會有絲毫的做作,他們的背影不會有任何的表情,不會擠出一絲的笑容,讓我看到了一個本來的面目,所有的這一切都真實的、赤??地映入我的眼中緦給了我一個真實的他。和這些個背影相處,不會讓你總想着在別人面前塑造一個完美的你,不會讓你覺得自己是那個站在聚光燈下接受別人審視的人,不會讓你覺得自己是一個處處得提防,處處得小心的人。他讓你坦然,讓你自由,讓你覺得自己是一個處在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藍天之下的人。

  喜歡坐在角落裡,注意着前面的人。看他們的表演,聽他的交談,做一個忠實的觀眾,一個忠實的聽眾,然後靜下心來,沒有絲毫偏袒的分析着誰對誰錯。我可以笑看風雲變幻,靜聽風聲、雨聲。在風雲變幻,風聲雨聲中審視着自己。或對或錯,一笑了之。那個雍容,那上大度,那個處風雨而不驚的我,也只有坐在角落裡才能做到。

  喜歡坐在角落裡,看?d人跳舞,看舞台上的人世紛爭。其實,在那舞台上的人中,又何嘗沒有一個我呢?我在看別人的同時,也在被別人看着。

您正在瀏覽: 坐在角落裡看別人跳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角落裡看別人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