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藏在角落裡的人生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角落裡的人生秘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藏在角落裡的人生秘密 標籤:角落裡作文 在角落作文 躲在角落作文 珍藏在心作文

  之前的你並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原來故事也可以有那麼多的存在方式。一開始的時候你只是那麼直白的講述出來,可是它的意義和精華都被隱藏在角落裡。

  我知道每一個人的人生都在不斷地開啟指他們人生旅程之路,他們都在向別人展示着自己的精彩故事。可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並沒有看到太多的人的用心,我知道他們都去上課,但是我卻並不知道他們是否每一節課都有認真聽講,每一節課都有學到新的知識和內容。

  就好像長大之後的我們也是一樣,每一個人看起來工作非常努力,可實際上做的事情也就那麼一點。你並不知道你身邊的那些人是怎樣的,沒有道德情操和底線,他們會選擇去做那些背離道德的事情,可是那並不能影響到你。假如這個環境不能繼續待下去了,那麼大不了辭職走人尋找另外一個適合你的環境。

  只要有能力傍身,那麼所有的困難都無法阻擋你。只要還有一顆年輕的心,無論走到哪裡,你仍然可以去全力以赴地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有時候很多人善於講話,他們會把一件普通的事情描述的天花亂墜。但實際上那並沒有特別實際的意義。假如從一開始你就已經看清楚了那些事情的本質,那麼無論別人怎樣去勸說,你都當他們說的是一件很錦上添花的事情而已。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他就不會起到誤導你的作用,你就可以更加理智的做出自己的判斷和決定。

  人生其實是很漫長的。

  假如我們在這一條路上可以始終維持着那樣的關係,那麼這一切都不會是什麼災難。

您正在瀏覽: 藏在角落裡的人生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角落裡的人生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