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飛的花開在角落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花開在角落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翔,美麗的字眼,多少人求之不得的字眼,然而,飛翔並不僅僅是這些,它是通過毅力、自信換來的,但最重的的,卻是----堅強。

  它就是這樣的一棵花。

  但它膽小,遇到挫折就不願抬頭。

  直至有一天,它看到了一朵花,那朵花出奇的白,白的耀眼,竟緩緩飛在天空中。它被這朵花感染了,它也想開出花,它也想飛在天空中,但它猶豫了,它看了看自己所處的環境,牆角、陰暗、潮濕,要命的是,每天只有大約一小時能受到太陽的照耀。但是,既然堅定了這個信念,就決定不放棄。

  風吹,它決不趴下,堅強地站在風中。

  雨打,它決不屈服,倔強地立在雨中。

  終於,陽光來了,它舒展每一片葉子,使它們充分的受到陽光的照耀。

  但它依然沒有開出花來。

  眼看長在陽光經常照射地方的姐妹們,都開出了又大又美的花,五彩繽紛,紅的、黃的、藍的,那最美的藍色花嘲笑它:“別妄想了,你能開出花就不錯了,你怎能妄想飛翔?”它說:“不,只要我堅定了這個信念,就決不低頭,我會堅強!不論生活怎樣阻撓,我一定會成為一朵開在角落卻會飛的花!”

  它照自己說的做了。

  一個月,兩個月,它結了一個小小的花骨朵,但卻因花骨朵太小,過幾天就凋落了。它卻不悲觀,堅強地繼續。

  還好,它又結了一個花骨朵,它小心地保護,終於開了花。那朵花小小的,白的耀眼。它被風兒輕輕一吹,飛上了天空,它終於成為了一朵開在角落卻會飛的花!

  它叫蒲公英,它會飛,因為它最堅強!它最美,因為它最自信!它以前雖膽小,但為了目標,能改變自己,它是永遠讓人敬仰,讓人抬頭看的花!

  彰武三中初一:張晨曦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花開在角落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花開在角落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