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媽媽的嘮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媽媽的嘮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自己不是一直在強調媽媽他給自己的那一些叮囑嗎?以及自己沒有確定的話,他視頻的時候他也會發視頻來問候自己說究竟是怎麼了,然後其實自己真的就是在離開家裡的這一段時間,感受到了他對自己的那一種愛吧。就覺得要是自己在家裡的話他絕對做不到對自己那麼溫柔,這是一個事實,因為在家裡的話好像就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大家也會有那種反抗的情緒在裡面吧,對於自己這一個面孔以及對自己的聲音,然後因為離開家裡太久了嘛,然後再加上媽媽,他是真的是一個超級感性的人,所以太久沒有見面他其實也是會特別想念的。

  就其實自己突然進去了,在我們這些孩子身上就可以反映出媽媽自己的家裡人都是比較感性的,因為救弟弟啊,我啊都是那種特別乾淨的,多少都是會有一點基因影響的吧,所以就總覺得媽媽她也是那種超級感性的人,只不過就小的時候自己沒有發現她故作堅強,所以就我們沒有發現,其實他也是那麼脆弱的一個人,那麼柔弱的一個人,但是總覺得媽媽她就是鋼鐵俠,百毒不侵。

  然後就自己其實每一次打電話的時候,他都可以叮囑自己說那些東西一定不要說亂吃,就他不希望說自己亂吃東西,然後最後影響了自己的身體,就最後可能就是會糟蹋他的這一份心體上掉下來的一塊肉吧,他現在就是不斷的叮囑自己說,他看那些視頻啊就快手這一些軟件啊,上面都說那些患病的那一些大學生年紀輕輕的,但是就是身患重病甚至是絕症,很多都是因為在飲食這一方面不注意,所以就希望說自己在外面沒有他的那一種監督,希望說自己一定要自覺一點,所以其實自己也是明白他的良苦用心了,他也不希望說自己以後身體會受到什麼不良的影響,然後發生了不可逆轉的這種病況,自己也是深有體會的,自己也明白說為什麼他總是這麼再三叮囑,因為自己就其實對於弟弟妹妹的話,自己要是知道他們總是在外面吃那些垃圾食品,自己也會特別的生氣的,自己也會擔心說這一些垃圾食品對慢慢的身體造成不可逆轉的影響。

  大家都說,只有當了母親的人才可以理解當初母親的那一份辛苦,以及當初母親為什麼總是那麼嘮叨那麼婆婆媽媽,其實現在的話自己也沒有說。去當一個母親吧,但是自己就還是可以多少是能夠體會到他們的那一份辛苦的,所以自己其實現在就深入體會,覺得媽媽他的那一種叮囑其實反而是一種幸福,就要是他突然間就什麼都不管我們了,自己反而會覺得心裡很落空,心裡會覺得好像是有什麼東西被空缺了,但是又找不到什麼原因,也會影響自己很低沉的情緒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媽媽的嘮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