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大自然,走進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自然,走進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這一天——去春遊.當老師說明天去春遊的時候,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叫起來,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晚上,我與一組同學一起到超市裡去買春遊需要的一些東西……  

  第二天,美好時光終於到來了,早上,我走進教室,同學們哪兒玩,有的在聽歌,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竟拿着水槍在打水仗,大家都欣喜若狂. 

  “去春遊嘍!”同學們高興的叫道.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迎風向目的地出發.一路上,風景可秀麗了.你你瞧,路邊的野花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探着頭,仰望天空;也草,柳樹再微風裡搖着頭,好像在向我們問好;河流在岸下嘩啦啦地流者,給我們奏上美妙動聽的樂曲;小鳥在樹上蹦蹦跳跳,好像在說:“你們好,歡迎你們走進大自然.”“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這首歌十分適合我們今天的情景. 

  走着走着,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太陽閣的山頂上,那兒有高山,還散發出清淡的茶葉的芬芳,真的太濃了.一到這兒,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就把油紙鋪在地,然就把各自的食物,都和大家一起分享. 

  過一會兒,老師要大家集合,我們還以為要回學校呢!原來是要做遊戲呀! 

  老師向我宣布遊戲規則后,就開始玩遊戲了!我們做完了一次遊戲,又換一次遊戲,如此循環,終於,老師吹響了哨子,叫我們集合準備回家. 

  老師說:“在下山時,一路上如果看到能撿的紙屑要撿一撿,然後在山下會給你們扔拉圾.” 

  說完,我們按隊伍排下山,有時看見了紙屑就去撿起來……  

  春遊真有趣,我真盼望下次秋遊早點來到!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自然,走進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自然,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