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午後,漫步在校園裡,忽然發現,這裡,是那麼的美麗。

  操場邊的綠化帶里樹立着一排蒼翠挺拔的水杉,我走近它,用手撫摸它。疙疙瘩瘩的樹皮上布滿了斑駁的裂紋,組成了不規則的圖案,透露出一種滄桑的美來,讓人不由得想到那一個個風吹雨打電閃雷鳴的日子,時光流逝,四季變遷,水杉就像一名英勇的戰士堅定地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寸步不離。酷暑炎炎,烈日當空,我彷彿看到他已經大汗淋漓,但他仍在為我們避暑遮陽;寒冬臘月,朔風凜凜我彷彿看到他已經瑟瑟發抖,他仍在為我們擋風避雨。水杉的毅力令我讚歎,令我傾佩。人生的道路上是充滿障礙的,但若是有了水杉這種堅定不移的品質,又有什麼能阻擾得了我們呢?

  輕輕吹過的微風中裹夾着几絲淡淡的清香,是從花叢那兒傳來的。我走近花叢,輕觸花朵,一朵朵叫得出叫不出名字的花兒們千姿百態地展現着自己的美麗。若是有一雙鞋無情地踩了你,你也會傾盡所有把香氣贈給鞋底。我該怎樣形容你的無私?生活之中,亦是如此,少一份計較,多一份謙讓,便也多一份美麗。

  腳不小心踩倒了幾株小草,我蹲下身將她們扶起。草地是碧綠的,綠得含煙,綠得滴翠,彷彿一塊無瑕的綠氈,輕盈得鋪在地上,為大地穿上了綠衣,為世界帶來了生機,將青翠欲滴的綠色送至每一個角落。無論是貧瘠的荒野,還是肥沃的土壤,哪裡都有你的身影,“野火燒不驚,春風吹又生。”火燒不盡你,雨打不倒你,小草啊,是不是什麼都阻擋不了你?荊棘叢生的成長之路上,若是也有小草這般闖勁,縱使鮮血淋漓,也能憑藉頑強的毅力,開闢出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放眼校園,花紅柳綠,一派繁茂之景。

  天空沒有不逝的彩虹,人生沒有永遠燦爛的風景,圓滿很美,殘缺也很美,要懂得欣賞美,懂得學習美,面對挫折,面對痛苦,面對困難,面對阻礙,要樂觀,有美麗為伴,定不會孤單。

  上海楊浦區上海市建設初級中學初二:張俊

您正在瀏覽: 走進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