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堅信,一切都將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堅信,一切都將過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是一個心靈不願觸及的日子,像是做了一場噩夢!夢初醒,有好多好多的事實都很難接受,朋友的逝去,家鄉的毀滅……

  一切都太突然了,就像一場噩夢一樣!昔日的學校,昔日的縣城,昔日的風景……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成了廢墟,到處都是一片狼藉,到處都是哭喊聲,求救聲,呻吟聲,到處都是血淋淋的面孔,到處都是……

  歡城和廢墟的距離到底有多遠?滄海桑田,曾經只有在電視上看到的場景,現在卻實實在在的發生在我們的眼前,我終於發現生命原來如此脆弱!眼看着一顆顆年輕的生命在我們面前隕落,而我卻無能為力,同學們的尖叫聲一直還回蕩在耳畔!現實真的太殘酷了,我想試着去逃避,可是,事實就擺在我們的面前,又讓我如何逃的掉,如何去擺脫這不堪回首的痛楚!

  但是,在災難面前我們真的屈服了嗎?不,沒有,災難可以毀掉我們的生命,卻摧毀不了我們堅強的意志!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在黨和國家的號召下,在全國乃至全世界人民的關心下,我們得到好的救助,我們沒有流落街頭,我們沒有挨過餓!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我們四川人是不會被災難所屈服的,我們會更加努力!一隻蝴蝶失去了雙翼,它依然會奮力飛舞,一個國家,歷經災難,才會變得更堅強!

  我現在只想說,我很好,我們大家都很好,這次地震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災難,是一個考驗,同時也是一件幸事,因為它使我們能看到了這個世界充滿愛,它也使我知道了,我從不是一個人!

  我堅信,明天會更好,我堅信,一切都會好!只要有陽光,就會有希望,我堅信,一切都將過去!

您正在瀏覽: 我堅信,一切都將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堅信,一切都將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