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針的秒針“嘀嘀噠噠”向終點邁進,可今天的美好時光卻留在昨天。爭取做時間的主人,別讓時光獨守在時光穿梭道,成為你駛向彼岸的坎坷,抓住時間的翅膀與之同翔,掠過事後不悔的高山,抵達成功的彼岸。不要讓眼前的平坦大道瞬間變成一灘泥濘,要用你日積月累的絆腳石將其鋪平,讓你離西天如來佛祖更近一步,腳踏實地,你會取的真經。

  經過一年的努力,我踏上高中的征程。在此過程中,猶豫使我陷入逆流之中,選擇讓我無法握緊手中之槳,挫折使我走向逆水之中,而不是鼓帆勇進的風。那萬古之痛,不過濁酒一杯,只要你扶着理想的拐杖,雖空中無飛鳥之跡,但我已經努力了。

  高中的莘莘學子中隱含着“車如流水,馬似游龍”的雄鷹。要想與之同翔,那你就要生活在沒有樹林保護的環境之中;想要做山雞,你會在翔飛之時被“淘汰”上一堂課。讓挫折成為你隱形的翅膀,掠過那無底的深淵,抵達你成功彼岸,別讓無情的眼淚衝垮你的偉岸。

  人生的道路如同棘刺叢生,沒有“梅花香自苦寒來”的精神,你的人生將是春去秋常在;要把棘刺看作你夢寐以求的紅玫瑰,相信冬天已來,春天還會遠嗎?只要你永不言棄希望,永遠和失望鬥爭,你將會看到縷縷陽光衝破了萬丈烏雲。

  由於我的才學疏淺,此文可能有許多不足之處,還望眾多的學子見諒!

  雲南昭通巧家第二中學高一:1134404410

您正在瀏覽: 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