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命歷程完全是我們自己造就的,我們的一思一念都在創造我們的未來,生活永不停滯。每個時刻都是新生的,新鮮的。我欣喜的發現: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每當我披着朝陽,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走在上學路上的時候,我發現迎接我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打量着這一切,心想:崔丹丹,今天,你可以選擇兩種心情,一種是快樂,還有一種是傷心。“我選擇快樂!”我對着藍天呼喚,“我的未來不是夢!”於是,這一天我載着快樂,開心,忘記了一切的痛苦。一個人獨自走在操場上,明明有些孤單,但我堅信這是一種自由,於是盡情的享受着這無拘無束的快樂。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每當我迎着晚霞,欣賞着優雅的街景,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發現今天我又在幸福中長大了三百六十五分之一歲。我在為我的生活打拚,奮鬥,‘一切奮鬥為明天’,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弄得全世界只剩挫折,把心放寬一點,一切都很美好。 

  小時候,我們可以在託兒所里與自己的夥伴一起做遊戲,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秩序的洗臉,剪指甲。回家后,還可以爸爸媽媽的懷抱中撒嬌。雙休日,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去遊樂園,坐在那極快的過山車上,旋轉的木馬上一切都是美好的。上學后,爸爸媽媽每天會陪在我們的身邊,教我們寫作業,和我們一起複習,預習功課,更多的是講述奧秘的宇宙世界。我欣喜的發現,這一切都是美好的。長大后,有了自己的私密空間,可以一個人躺在床上讀《童年》,可以與小夥伴們一起傾訴衷腸,可以把自己的內心裹得嚴嚴的,有權利不讓別人知道一切。在我認為,這一切都是美好的。 

  流水的瞬間,帶走了我一切的煩惱和痛苦。因為我急切的想擁有快樂,帶着我的遐想,我恍然大悟,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將要帶着這一切美好事物,飛上藍天,去看天上的牛郎織女,嫦娥玉兔,二郎神……我希望我能帶着這一切的美好,直直到我的生命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