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在我的世界中,不是沒有美好,而是沒有發現美好的眼睛,在我的世界中,一切都很美好,因為我有一雙善於發現美好的眼睛。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時,我就來到了一個充滿快樂,充滿美好的世界里,有人說:“世界上的美好很多,只是沒有發現而已”。有人說:“世界上的挫折、煩惱、失敗,要多過美好和成功”。這些認識都有懂道理,但是要用我們的智慧去發現和改變這些困難和挫折,從而它們轉化為美好和快樂。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每時每刻都存在美好,時光永不停息、生活永不停滯,只要我們在生活中多多觀察、善於發現、勤于思考,總會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和快樂。在我們的未來中,充滿了光明、快樂、美好,但是在到達這個光明的終點站上,有挫折、困難、坎坷,但是我們只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去克服這些挫折、困難、坎坷。總有一天我們會對困難揮揮手說再見,迎來的將是快樂和美好,所以我們的世界是很美好的,每個人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在我的生活中,有快樂、有美好、有成功,雖然這些的背後是煩惱、困難和失敗,但是我戰勝了這些。我相信在我以後的生活中我將會伴隨這快樂、美好、成功走下去。我堅信,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暫無評論